韩羽球赛国羽提前揽两冠 谌龙战李宗伟王仪涵决赛

2014年01月11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韩国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敲定两项冠军。谌龙顺利击败波萨那进入男单决赛,他将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角逐冠军。王仪涵在德比战中战胜王适娴,她将在女单决赛中遭遇泰国的拉特查诺。傅海峰/洪炜[微博]成功挺进男双决赛,中国队同时包揽女双和混双决赛席位,他们提前确保这两项冠军。

  谌龙在半决赛中迎战泰国名将波萨那,此前两人的交锋谌龙4胜2负占优。首局两人多次战平,15平后谌龙把握机会连得6分,他以21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的3平后谌龙连得5分确立领先位置,之后他不断扩大优势,21比9,他再下一城以2比0取胜。谌龙在决赛中将对阵头号种子李宗伟,马来西亚人半决赛中以两个21比17淘汰日本的田児贤一。

  女单半决赛中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战,王仪涵在二王的交锋中占据上风,她以8胜2负领先。今天的半决赛开始后王仪涵很快取得领先,但王适娴努力追平,17平后王仪涵把握机会连得两分再次领跑,21比19,她先声夺人。第二局中王仪涵乘胜追击,她的攻势相当凌厉,她一路领先以21比12锦上添花,她以2比0战胜王适娴。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拉特查诺经过1小时16分钟激战以2比1(24比22、11比21、21比17)险胜4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王仪涵和拉特查诺将在决赛中交手。

  作为一对新组合,傅海峰/洪炜在男双赛场高歌猛进,他们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比11、21比9直落两局淘汰英格兰[微博]的阿德考克/埃利斯。另一场半决赛里鲍伊/摩根森以两个22比20险胜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傅海峰/洪炜将与丹麦组合角逐男双冠军。

  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两对中国组合都在半决赛中赢球。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在半决赛中经过1小时23分钟的苦战以2比1(21比5、19比21、21比11)险胜印尼的马赫斯瓦丽/波莉,骆赢[微博]/骆羽则以2比0(21比16、21比13)战胜6号种子日本的垣岩令佳/前田美顺。

  在混双项目,中国队也展现强大实力,他们成功包揽决赛席位提前把冠军收入账下。张楠/赵芸蕾费时40分钟以21比16、21比12连赢两局击败中国香港的陈润龙/谢影雪,徐晨[微博]/马晋在队内德比战中以2比0(21比14、21比10)战胜队友刘成/包宜鑫。

  (Chimera)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