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切热火!单节22分全场32分! 今夜他更配叫耶稣

2014年01月11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迎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挑战,赛季开始之前,重金打造的篮网被认为是热火本赛季在东部最大的威胁之一。尽管如今篮网战绩不尽人意,但他们此前在主场还是战胜了热火。这一次两队相遇,篮网还是赢球了。本场比赛身披绰号“JJ”球衣的乔-约翰逊在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斯缺阵的情况下独挑进攻大梁,全场比赛25投14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32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

  篮网进入2014年之后状态很好,算上这场比赛已经获得了5连胜。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约翰逊在进攻上的表现也无可挑剔,过去两场比赛他一共得到了50分。而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他在进攻端也是为所欲为。

  热火也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和约翰逊对位的是老迈的雷-阿伦,面对身高、体重和年纪都不占优势的阿伦,约翰逊多次在低位背身单吃阿伦,要到位置之后直接转身跳投,阿伦只能望球兴叹。除了单打,约翰逊首节比赛的三分球也是例不虚发,首节比赛他三分球就3投3中。

  仅在上半场,约翰逊就13投11中,拿下了26分,这样的进攻效率令人惊叹。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下半场约翰逊的手感就没有上半场那么火热,多次进攻都没有奏效。但是在关键时刻,约翰逊依然挺身而出。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03秒时,热火已经追上并反超了比分,尽管下半场约翰逊一分未得,但他还是坚决地在低位要到了,背身单打阿伦,转身跳投,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滚进了篮筐。这是他在下半场进的第一个球,也是最关键的进球。

  本赛季约翰逊多次上演绝杀好戏,凯文-加内特甚至把约翰逊称为乔-耶稣。虽然约翰逊不会每时每刻都存在,但在关键时刻,他一定会在那里。这是对约翰逊关键时刻良好表现的赞许,而本场比赛约翰逊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上下两个半场,约翰逊的表现是两重天的,但这并不重要。他用上半场的表现为球队打好了足够的基础,又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尽管过程艰险,但能够拿下胜利,已经足够。

  (看看而已)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