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搏战北京逆转胜广厦 莫里斯26分孙悦13分4助攻

2014年01月10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北京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3轮,北京队在主场以114-104逆转战胜广厦队。

  本场比赛,北京队莫里斯26分11篮板,威尔金斯26分7助攻,王骁辉17分,朱彦西15分6篮板,孙悦13分4助攻。广厦队约翰逊18分14篮板,林志杰14分5助攻,张涵钧[微博]和张伟[微博]各13分,张永鹏12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有些紧,几次互攻不中,张松涛和威尔金斯先后造成对手犯规罚篮命中,北京队以4-0开局。广厦队张永鹏补篮命中。双方防守拼得很凶,各自进攻艰难,陷入一段时间的得分荒。僵持之际,广厦队张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率队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

  迅速占据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广厦队以27-16领先北京队。

  次节比赛,莫里斯上来跳投命中,随后又接孙悦助攻暴扣得手,朱彦西底角远投命中,李根[微博][微博]命中三分,北京队连追9分,而广厦队在此期间一分未得。在一次争抢篮板中,广厦队外援约翰逊对朱彦西挥拳,被吹罚违体犯规,约翰逊随后被换下场,广厦队使用全华班。王骁辉抢断后下快攻打成“2+1”,帮北京队追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3-42反超广厦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队是单外援阵容,林志杰和约翰逊通过挡拆连续篮下得手,王骁辉表现抢眼,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突破至篮下强打,一人连得8分。此后双方互攻不断,胶着之际,朱彦西底角命中三分,威尔金斯打成“2+1”,北京队渐渐拉开分差。比赛充满了火药味,裁判吹威尔金斯的技术犯规引起争议,广厦趁机追回比分。凭借威尔金斯艰难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82-80领先广厦队。

  最后一节决战,广厦派上全华班。北京队乘胜追击,莫里斯和威尔金斯联手,内突外投,渐渐将分差扩至11分。而广厦队依旧是年轻的全华班,甚至连林志杰都坐壁上观。北京队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多点开花,不断扩大分差,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北京队也换上全华班,最终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客场挑战广东队,广厦队将客场挑战福建队。

  北京队首发:孙悦、威尔金斯、翟晓川、吉喆、张松涛

  广厦队首发:王子瑞[微博]、林志杰、赵大鹏、张永鹏、约翰逊

  技术统计

  (十三少)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于大宝谈崩恒大将续约 意名帅会国安高层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