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泛华恒沙京能普得晋级半决赛 卫冕冠军出局

2014年01月11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上午,2014年竞帆杯全国男子桥牌精英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战罢,泛华集团、北京恒沙金融家、北京京能、普得时代获得前四名,入围半决赛,半决赛对阵为:泛华集团VS普得时代,北京恒沙金融家VS北京京能。卫冕冠军上海汽车排名第六,无缘四强。

  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前积分形式复杂,此前排名第二到七位的队都有可能拿到半决赛席位,所以预赛收官战进行得非常紧张,场场都事关重大。

  已经提前出线的泛华集团面对另一支传统豪门上海汽车没有丝毫懈怠,以12.55比7.45击败对手,第一阶段泛华取得6胜1负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卫冕冠军上海汽车队排名第六,只能参加五至八名决定战了。

  北京恒沙金融家迎战已经出局的浙江竞帆,后者士气不高,北京恒沙收获一场大胜,最终排名第二也顺利晋级。另外两场对决都进行得异常激烈,打出了非常小的比分差,最终北京京能和普得时代分别小负于深圳南港动力和JJ比赛,但依然凭借此前的积分优势晋级四强。

  半决赛由首阶段排名第一的泛华集团队在三、四名中挑对手,泛华队领队姜彤毫不犹豫选择了普得时代,泛华集团的赞助人王大德和普得时代的赞助人陈继都是桥牌铁杆粉丝,两人在桥牌圈亦敌亦友,又一轮“普泛对抗”即将上演。

  半决赛采用三节对抗,每节16副牌,11日下午进行首节和第二节较量。B组循环赛(5-8名决定战)的第一场同步进行。

  第一阶段最终排名如下:

  名次 参赛队 VPs

  1 泛华集团 92.89

  2 北京恒沙金融家 76.36

  3 北京(京能) 73.50

  4 普得时代 70.18

  5 深圳南港动力 68.36

  6 上海汽车 68.08

  7 JJ比赛 64.89

  8 浙江竞帆 45.74

  (文玄)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