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6+7+5六犯离场 双加时大战篮网送热火两连败

2014年01月11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微博]在客场苦战两个加时,以95-104不敌篮网。

  热火(27-10)连续败给纽约的队伍,遭到二连败。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一个加时6犯出场,得了3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里斯-科尔[微博]18分7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2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0分10个篮板。

  篮网(15-21)五连胜,朝着大西洋区榜首进发。乔-约翰逊拿下了32分5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23分5个篮板,肖恩-利文斯顿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2分10个篮板。

  热火在纽约连战两场。昨天败给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尼克斯,今天碰到缺少德隆-威廉姆斯等人的篮网,他们也没占到便宜。

  虽然主将缺阵,但篮网势头正佳。上一场他们将勇士拉下马来,终结了他们的10连胜,阻止他们追平队史纪录。今天面对卫冕冠军热火,篮网也毫不示弱,约翰逊担起头号得分手的重任,而老将皮尔斯和加内特也表现不俗。

  两队开场后大举对攻,约翰逊一出手就命中三分,利文斯顿利用身高优势强打科尔,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篮网以6-0开局。阿伦和刘易斯各得4分,包办热火前8分,将比分扳平。约翰逊本节中段又两度三分得手,篮网以21-16领先。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突破上篮,热火针锋相对。詹姆斯在本节还有46.8秒时三分命中,不过约翰逊也远投得手。约翰逊本节投中4记三分球,单节10投9中,一人拿下了22分,篮网以33-32领先1分。

  热火第二节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还有3分37秒时,刘易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5-45,但加内特立即上篮还以颜色,一人连得4分,篮网打出8-0后,上半场以53-45领先。热火在本节最后3分37秒未得一分。

  也许是背靠背作战令他们疲惫,热火第三节仍未能找到感觉,双方的差距几度拉开。本节还有3分42秒时,利文斯顿从场外跑回场内,接球后双手暴扣,篮网以71-59领先。詹姆斯与雷-阿伦配合,切入之后接球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本节最后2分44秒他们未能再投中一球。三节过后,热火以64-76落后。

  第四节热火大举反击,两队进入了肉搏战。詹姆斯加强对篮下的攻击,本节还有3分16秒时,他几乎是推着皮尔斯冲入篮下,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热火只以83-84落后。篮网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2分10秒时,科尔命中三分,热火以86-84超出。皮尔斯挺身而出,全场首次三分命中,篮网又一次领先。詹姆斯中投还以颜色,但此后罚失一球,在常规时间还有40秒时,双方战成89-89。

  篮网最后一攻到了皮尔斯手中,他面对詹姆斯的防守非常冷静,在时间将到时,他后撤步摆脱防守,在三分线外跳投,球刷筐而出,皮尔斯一脸的沮丧。双方进入加时。

  热火在加时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1分39秒时,约翰逊出手投篮,安德森想将球拍掉,被吹了干扰球违例,篮网以93-89领先。詹姆斯关键时刻助攻,安德森投中一球。不过在本节还有36秒时,詹姆斯吃到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篮网投篮不中后,科尔控球快速发起攻击,到前场后他选择自已自已出手,中距离跳投命中,将比分扳成93-93。

  篮网还有3.3秒,关键一球又到了皮尔斯手中,他在严防之下投出“三不沾”,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背靠背作战,第二个加时,而且当家球星詹姆斯还被罚出场,这对热火来说噩梦。第二个加时开始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而篮网内外开花,利文斯顿和皮尔斯相继命中三分,加内特也投中一球,篮网打出11-0,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104-93超出。

  热火轰然倒下,但还得争取在加时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6秒时,他们才由雷-阿伦上篮得分,避免了第二个加时吃鸭蛋。(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