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魏秋月或重返天津女排 联赛第二阶段还可出场

2014年01月06日11:52  大公体育
魏秋月魏秋月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今天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较量,天津队3-1战胜四川队,结束了此前三连败的噩梦。今天天津媒体《体育大世界》爆料,魏秋月[微博]或重返天津队,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今天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较量,天津队3-1战胜四川队,结束了此前三连败的噩梦。今天天津媒体《体育大世界》爆料,魏秋月或重返天津队,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

  去年是全运年,全运会后,不少球队进行了新老交替,天津队方面,拿下全运冠军后,放老将魏秋月出国打球,不过魏秋月在国外过得并不太顺利,尽管她兢兢业业、以非常职业的态度对待训练和比赛,但是球队方面多次违约,据魏秋月的说法“在抵达阿塞拜疆之后要马上在合同上签字并进行体检,但伊蒂萨奇只安排了体检,并未举行签字仪式。”此后,伊蒂萨奇方面又多次严重违反合同规定,魏秋月也曾就此向俱乐部提出异议,但得到的回复永远是一句——不用担心,明天就解决。

  魏秋月一直在队中参加比赛,直到圣诞之前,魏秋月返回国内,并做出了“暂不归队”的决定。就合同问题,魏秋月和经纪人一直在和对方沟通,12月26日晚,俱乐部方面已经初步表态可以提前终止合同,不过严格意义上讲,魏秋月要等到在解约书上签字,才能正式恢复自由身。

  如果魏秋月能够回归,对天津队当然是好事。据《体育大世界》主持人介绍,天津在年初已为魏秋月报了名。所以魏秋月有可能重回天津女排,参加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有关方面正为此努力。

  目前魏秋月在天津随青年队一起训练保持状态。本赛季,天津队实力下降明显,顶替魏秋月出任主力二传的米杨[微博],此前跟教练王宝泉传出不和,甚至发生冲突。目前天津队已经用另一名年轻的二传姚迪[微博]作为主打,不过与姚迪不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有差距。天津女排第一阶段获得小组第三,第二阶段球队前两个对手是上海和恒大[微博],对于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的天津队来说,这两场球都不好打。

  (来自香港《大公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