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各项指标全面落后 崩盘晋级姑娘们笑不出来

2013年12月29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崩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天面对八一队的表现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0:3(19:25、16:25、19:25)的结果不仅让天津队遭遇久违的两连败,更是近11年来在联赛主场首次不敌八一队。尽管如此,由于福建队的落败,天津队还是得以提前两轮锁定八强席位,只是这样的晋级方式让人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

  自2003年初在主场击败八一首夺联赛冠军以来,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面对八一保持着令人瞠目的全胜战绩,彻底成为了八一克星。不料这一纪录在昨天被打破,面对胡进执教后进步明显的八一队,天津女排全场犹如梦游,一传、进攻、组织、防守、拦网、小球串联,各环节均处在下风,尽管主帅王宝泉对二传人选进行了调整,但仍无济于事,最终不仅0:3完败,而且三局比分居然都未能超过20分。

  从技术统计看,天津队的各项指标全面落后。扣球环节,八一队得到43分,天津队得到38分,本场得分王刘晏含这一环节拿下17分,陈丽怡拿下12分,殷娜则只有3分进账;拦网方面,八一队得到11分,领先天津队8分之多;两队失误之比,八一队送出12分,天津队居然送出20分;即便是以往相比军旅优势最明显的一传环节,天津队到位率仅为36%,也落后八一队6个百分点。如此失常的表现下,一场脆败也就在所难免了。

  本组另外两场较量,福建0:3负于浙江,四川0:3不敌辽宁。八轮过后,A组四支出线球队已提前产生,浙江、八一、天津和辽宁四队顺利入围八强。下周二,天津队将出征大连,备战1月2日与辽宁队的较量。

  新报记者 孙震 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