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一战超两大传奇 33+8+8加31秒9分这球竟输了!

2013年12月28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经加时103-108意外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3分8个篮板8次助攻,一战超越两位传奇巨星,但却没能为球队换回一场胜利。

  今天韦德[微博]、阿伦和鸟人均因伤或战略休战,不过正常状况下,他们仍有足够理由击败虽有天赋但欠缺稳定性的国王。一开场热火就通过一招内线绕前防守将国王的战术部署全部打乱,稳固防守之后,反击也水到渠成,詹姆斯策动全队以23-6完美开局,大有一节打花的势头。

  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20秒,查尔默斯[微博]抢断后一记不看人脑后传球扔向前场,詹姆斯一马当先,接到皮球上演一招单臂大风车,技惊四座。更加重要的是,这一球扣中之后,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1793分,正式超越“大鸟”伯德升上NBA历史得分榜第30位。

  国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而放开手脚连投连中,不过詹姆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屡次单挑整条国王防线成功将球打中,热火上半场一直稳稳掌握主动权。半场结束时,詹姆斯的技术统计单上已经写就19分4个篮板5次助攻。

  国王队并未轻易放弃,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他们打得非常努力,而热火在下半场开始后却显得有些专注度不够。国王打出一波21-7的攻势,让比赛回到同一起跑线!詹姆斯在距离比赛还剩最后6分46秒时重新回到比赛当中,来进行最后的决胜战。

  上场之后,詹姆斯仍然选择信任队友,他连续三次助攻波什[微博]得分,热火因而得以顶住对手巨大的反扑压力。常规时间最后一秒,詹姆斯本有机会绝杀对手,不过他的三分出手未能命中篮筐,比赛进入加时。

  热火为轻忽大意付出了代价,他们以为自己在玩猫捉老鼠,需要时随时可以要了对手的命,结果没成想今天遇到的是小强“杰瑞”。延长期国王率先进入状态,早早取得主动权,詹姆斯最后44秒的前31秒里连续投中三记三分球,其中第二球命中后,他的生涯总得分更是超过了“手套”佩顿[微博]进一步升到历史第29位。可这些都换不回一场胜利,最终卫冕冠军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对手面前终止了对西部球队的19连胜纪录,错过了改写历史的机会。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闯魔鬼主场受让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詹姆斯33分热火加时负 威少膝盖再动刀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泸州爆炸现场(图) 马英九着急见习近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