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3+8+8热火遭逆转 考神27+17国王加时过关

2013年12月28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国王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主场加时以108-103击败了卫冕冠军热火[微博]

  热火(22-7)六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18分7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1分10次助攻。

  国王(9-19)结束了对热火的10连败,也是本赛季第一支击败热火的西部球队。“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得了27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迪-盖伊26分,伊塞亚-托马斯22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0分。

  热火本赛季还没败给西部球队,从上赛季算起,他们常规赛对西部球队已经是19连胜,再胜一场,就能追平1973年凯尔特人创下的纪录。不过遗憾的是,面对西部几乎垫底的国王,热火却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翻盘。

  热火开场顺利。首节还有9分44秒时,詹姆斯突破之后暴扣得手,但后脑勺被盖伊击中,他趴在场上休息了一会,所幸并无大碍,爬起来后加罚命中,热火以5-4超出。巴蒂尔此后三度命中三分,热火以16-6扩大优势。国王打得有些漫不经心,本节还有5分29秒后,盖伊抢断后发起攻击,但没想到查尔默斯从身后跟上,直接将球断走。查尔默斯得手后根本没回头,反手将球扔回热火前场,詹姆斯接球后,半场只有他一个人,他慢悠悠地运了一下之后,跳起单臂回环暴扣,热火以21-6领先。詹姆斯在本节还有2.6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32-19占据上风。

  热火在首节最多时领先了17分,不过在第二节命中率有所下降,国王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54秒时,考辛斯长传到篮下,盖伊在篮下跳起后,左手将球点进,国王只以35-42落后。波什禁区跳投还以一球,在国王进攻犯规后,詹姆斯组织进攻。他在罚球线附近单手高高将球举起,阅读国王的防守,突然手腕一抖,将球塞到内线,查尔默斯接球后上篮得手,热火又以46-3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国王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4分,上半场以45-55落后。

  第三节还有7分32秒时,詹姆斯上篮得分,热火还以64-54领先,但没想到,热火此后全面陷入困境,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了一球。盖伊连连命中,本节还有5分37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国王只以61-64落后。科尔投中了一记三分,本节剩下5分22秒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国王将比分超出题,以74-7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41秒时,考辛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国王只以85-86落后。波什突破扣篮还以颜色,国王此后传球失误,詹姆斯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热火以89-85领先。

  考辛斯连续两次被狠狠撞倒,但他并没有跟对方理论,而是非常冷静地往后场走。查尔默斯被吹了恶意犯规,考辛斯两罚两中后,盖伊命中一球,两队以89-89平进入最后一分钟。热火关键时刻失误,不过国王投篮不中。詹姆斯三分也失手后,两队进入加时。

  国王越战越勇,盖伊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国王打出8-2,以97-91取得优势。热火虽然极力反扑,但仍未能找回投篮的感觉。比赛还有50.8秒时,考辛斯造成进攻犯规,他躺在地板上长声怒吼,起来后他罚中两球,国王以102-94领先。

  詹姆斯最后45秒三度三分命中,比赛还有13.1秒时,他的三分使热火只以103-106落后。但时间所剩无几,热火只得犯规。托马斯两罚两中后,詹姆斯再次三分出手未能命中,热火只得放弃。【看NBA买篮彩[投注:劲爆9场比赛!开拓者让热火1.5分][充20送10元]】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闯魔鬼主场受让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詹姆斯33分热火加时负 威少膝盖再动刀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泸州爆炸现场(图) 马英九着急见习近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