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阿杜榜首四连庄 詹皇第二哈登再无缘前十

2013年12月28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官方今天给出了新一期的MVP榜单,与上一期相比,本期前五名没有任何变化,凯文-杜兰特[微博]继续坐稳榜首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名列第二,保罗-乔治紧随其后列第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排在第四,克里斯-保罗[微博]第五。杜兰特的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排名继续上升来到了第六,而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则是第二周跌出前十。

  第一位:凯文-杜兰特(雷霆)

  上周排名:第一

  在雷霆输给猛龙的比赛中,杜兰特只有16投5中,这也让他们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不过,在圣诞大战中,杜兰特迅速反弹,他全场16投10中,拿到29分7篮板6助攻和2次抢断,帮助雷霆血洗尼克斯。杜少继续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能跟队友威少同时登上这份榜单,既是天赋所致,也是性格使然。

  第二位:勒布朗-詹姆斯(热火[微博])

  上周排名:第二

  虽然没能在圣诞大战中看到詹姆斯对飚科比[微博]的好戏,但是皇帝在斯台普斯中心已经给球迷们上演了足够精彩的好戏。詹姆斯最近在不断展现着自己那逆天的身体素质,时常能打出让人惊叹的表现,先是骑扣保罗-米尔萨普,接着又在湖人[微博]主场来了一个左手的空接扣篮。全力冲起来的詹姆斯,湖人队中没人能挡得住他。

  第三位:保罗-乔治(步行者)

  上周排名:第三

  这个圣诞大战中最荒唐的事情可能就是没有安排步行者的比赛了,无法在这样的舞台上看到乔治的表演确实是一大损失。当丹尼-格兰杰回归之后,很多人都在怀疑,年轻的乔治是否还依旧会是这支步行者的领袖,现在,这个怀疑应该停下了,这就是他的球队,本赛季的步行者也会在乔治的领导下继续前进下去。

  第四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四

  经过了四天的休息,阿德的状态没有丝毫的下降,在对阵快船[微博]的比赛中,全场32分10篮板的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开拓者本赛季的持续上扬让阿德的自信心与他们的战绩一同水涨船高,相信他们已经有信心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了。

  第五位:克里斯-保罗(快船)

  上周排名:第五

  连续两场比赛都错失关键球,这对于保罗来说实在是有些痛苦。对阵勇士的26分11助攻,以及战开拓者的34分16助攻6抢断证明了保罗究竟有多伟大,但是,用两场失利来度过这个圣诞,保罗实在是高兴不起来。

  第六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九

  第七位:凯文-勒夫[微博](森林狼)

  上周排名:第六

  第八位: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十

  第九位:托尼-帕克[微博](马刺)

  上周排名:第七

  第十位: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八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挑战玫瑰花园]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詹姆斯33分热火加时负 威少膝盖再动刀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