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送祝福:提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2014年01月01日13:00  上海青年报
潘晓婷潘晓婷

  本报讯 前日,在潘晓婷[微博]的家乡山东兖州,“九球天后”与“火箭”奥沙利文[微博]上演了一场“冰火对决”。之后,潘晓婷就留在家乡陪伴奶奶,而奥沙利文返回英国与家人一起共度元旦。潘晓婷手持鲜艳福字,笑靥如花地送上新年祝福:“新的一年又要来临,提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说谢谢!”

  潘晓婷还和朋友们分享了“人生七大福气”,分别是“高堂健在、兄亲弟爱、同窗共勉、挚友互助、夫妻和睦、子孙孝顺和寿享高龄”。对此,晓婷表示:“我已经有四个,其他三个也在路上了,祝大家七福圆满、七福同享!”

  在那场史无前例的性别大战中,潘晓婷逆转赢得了九球对决,而奥沙利文获得了斯诺克[微博]6红球的胜利。潘晓婷笑言,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把九球打得更好,她需要好好练练斯诺克:“前段时间一直在练习斯诺克,长达一周的时间没有接触过九球。我觉得练习斯诺克,能对我的九球出杆有很大的帮助,能更稳定。”

  谈到和奥沙利文的交流,潘晓婷笑言:“第一次见奥沙利文,他人很绅士、很随和,虽然旅途疲惫,但依然有亲和力。让我惊喜的是,他的筷子用得很自如,胃口也很好,看来他很喜欢中国文化和兖州的美食。”

  打完表演赛,奥沙利文就返回英国,备战1月12日开打的斯诺克大师赛。谈到这个新年,奥沙利文说:“当然是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过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也想和我的小孩一起过。”奥沙利文的女儿莉莉、儿子小罗尼都由孩子的母亲带着,奥沙利文享有探视权,他说,“不打比赛时,我喜欢烹饪、喜欢跑步,我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这是我的大事。”

  展望2014年,奥沙利文说:“我希望2014年我是快乐的,因为只要快乐了,就等于拥有了一切。也希望中国球迷们都快乐!”

  青年报记者 张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