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轻取辽宁胜在袁志缺席 小将年末喜收上阵大礼

2014年01月01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旭辉)全国男排联赛昨天战罢第八轮,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0轻取辽宁男排,开赛以来保持全胜,同时提前锁定了本组第一。

  本场比赛由于外援沃特和队长王琛都因伤缺阵,所以李牧用单庆涛[微博]和赵艺顶替他俩出场。辽宁队则是连续第五个客场,老队员伤病反复,无奈只能全部以青年队员出场。北京队最终以25比16的相同比分连下三局,实现了联赛八连胜。替补出场的单庆涛拿下了全场最高分13分。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赛后直言无兵可用,还有两个主场,所以他希望把老将使在刀刃上。北京队主帅李牧坦言:“能打得这么顺利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我们自己准备充分,队员们打得很专注,大家一直全力以赴;另一方面是辽宁队袁志[微博]没上,这个队主心骨不在场上,加上他们的二传太年轻,对他们影响很大。”谈到奇兵单庆涛,李牧说:“单庆涛状态非常好,这赛季不打主力有点可惜了,但是一个队有三个好的主攻对后面比赛会很有帮助。”李牧还在比赛最后时刻派上了全队最年轻的刘力宾,对此他说:“年轻队员让他们上去感受一下。我们还是看重刘力宾的潜力,但是目前他还很难在联赛中发挥多大作用。”

  刘力宾非常高兴,他说没想到教练能给自己机会,“2013年最后一天这个惊喜来得很突然。”而作为本场的最大功臣,单庆涛说:“这场比赛确实很困难,队里伤病比较多,这时候更要有人能站出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NBA詹姆斯两双韦德伤退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高档烟腐败链条:内部供货走食堂经费报账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