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3-0胜河北 主帅李牧坦言球队没轻敌资本

2013年12月22日21: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中国男排联赛第六轮开赛,北京汽车男排客场3-0完胜河北男排,三局比分为25-18、25-18和25-21。北京男排也取得了六连胜。但北京队主教练李牧表示,虽然是卫冕冠军,但球队没有轻敌的资本。

  河北男排首发阵容:主攻李董马亚、夏润涛,副攻钟磊、姜涵,接应姚宝龙,二传马超和自由人潘利洋;北京男排:主攻沃特、温特斯,副攻王景星、杨帆,接应张秉龙,二传孙玉博和自由人初辉。

  首局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队7-8落后进入暂停。之后北京队打出小高潮,18-12拉开比分,并以25-18取胜。次局,河北队还是在开局保持领先,8-5进入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北京队开始反击,16-11拉开比分,并以25-18获胜。第三局,北京队则总开始就保持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5-21取胜,以3-0客场战胜河北队,联赛取得六连胜。

  赛后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点评:“这场比赛我们队做了最困难的思想准备,河北的确很出色,之前连续两场获得胜利。曾经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也很惊讶,其实他们的获胜是正常。整支队伍很有冲击力,三个主要进攻点配上有潜力的二传,大家打球欲望很强烈,是近年来我见到的最有朝气,最有冲击力的河北队,希望河北队保持住这种势头继续往前冲,一定会有好的前景。北京队没有资本轻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没有留丝毫的余地,也在全力的拼,其中沃特到第三局的时候因为拼的太凶,体能都出现了问题。其实我们队也在逐渐磨合,小组赛是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今天的比赛双方打的很激烈,河北赛区的观众助威的声势很大,我们也感受到了球迷的压力。总之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

  河北男排主教练谢士杰表示:“感谢到场的球迷对河北队的支持。今天的比赛我们很感叹,冠军队就是冠军队,非常稳定,发球拦防都很好,基本上没有任何纰漏,打的很严谨,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机会。前两场我们之所以赢了比赛,是因为客队给了我们机会,但是北京队没有。冠军队抗干扰能力的确非常强,队员们打球专注度非常高。我对河北队的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拼的不错,比赛作风很好,赛前要求的都做出来了,我对比赛比较满意。”(华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