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摄影大赛报名火爆 较去年人数增加55%

2013年12月29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建设银行杯”摄影大赛12月25日截止报名。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止到25号下午22时,共有 466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200多名是来自老年大学的业余摄影爱好者。与去年300人的参赛规模相比,本届参赛人数增加55%。

  2014“建设银行杯”马拉松摄影大赛由中国人像协会、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和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厦门广播电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报名参赛的选手须在赛事当天现场拍照,情侣幸福甜蜜、携手向前的画面,或家庭总动员、共同奔跑的场景,抑或是跑友、沿途志愿者、拉拉队等的加油鼓励等等,这些马拉松赛道内外“爱”的风景都可为此次大赛的参赛内容。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26日。

  今年的摄影大赛延续厦门马拉松为爱而跑精神,以“爱·视野”为主题,除常规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主题奖之外,设置3名“最具温情奖”、3名“最有爱画面奖”等奖项。另特为响应“美丽厦门战略规划”和环保马拉松主题,分别设立3名“美丽厦门奖”、3名“环保特别奖”。本次大赛获奖者将获得相应奖金和证书,入围者也将获得大赛纪念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