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今夜还一功臣必须赞 11分不多但却分分是金!

2013年12月29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在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意外地在客场以108-107把西部头名波特兰开拓者挑落马下。获胜的功臣除了克里斯-波什[微博]和德维恩-韦德[微博]之外,诺里斯-科尔[微博]的发挥也功不可没。全场比赛科尔7投5中,拿下了11分3次助攻和1次抢断。

  在热火这支球队里,科尔看起来是并不起眼的那个人。担任控球后卫他没有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那么稳,担任得分后卫他又没有雷-阿伦在关键时刻那么准。但恰恰是这种定位让科尔有了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无论比赛是落后还是领先,他都敢打敢拼。今天科尔的分数虽然不多,但却都很关键。

  开拓者在比赛里一直都试图把比分拉开,但每次当他们要拉开比分的时候,科尔都会站出来。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2分47秒的时候,开拓者把比分拉到50-45,这时候科尔立刻投中一个三分球,分差又只剩2分。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50秒的时候,开拓者莫-威廉姆斯一个三分球又把分差拉到86-79,又是科尔,他连续两个上篮得手,83-88,热火还是没有被拉开。

  关键的第四节,或许人们只看见了韦德最后时刻的扣篮扳平以及波什连续的三分,但科尔也在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13秒时,科尔上篮得手,把比分追到93-94。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时,又是科尔上篮得手,把比分扳为98平。有了科尔连续的突击内线,才有了后来波什绝杀的机会。

  在一支伟大的团队里,总会有些人吸引着万众的目光,把胜负挑在自己的肩上。但在他们的背后,一定有那么默默为他们打着基础的人,科尔就是这样的角色。或许他的表现并不亮眼,并不能让人们为他起立欢呼,但他的作用,无可代替。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