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vs湖人前瞻:紫金双塔恐缺席 谁阻费城超新星

2013年12月29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四连败是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的最长连败,明天主场对阵费城76人,这是湖人的反弹良机,不过伤病仍是他们的头号敌人。两大内线加索尔和卡曼都可能缺席,湖人要争取克服伤病影响在主场赢球。

  缺少了加索尔的湖人在盐湖城拼到了最后一刻,他们被费沃斯的补扣准绝杀,明天湖人很可能还没有加索尔。受到上呼吸道感染影响,加索尔今天只是参加了轻微训练,脚踝扭伤的卡曼也是一样,两大内线能否出场都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我们希望他们都能出场,”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说道,“但很明显他们今天都休息了。”

  过去四场比赛加索尔已休战两场,在德帅眼中,卡曼的出场几率要比加索尔更大。“看上去卡曼更有希望,”德帅说,“他感觉要好一些,肿胀的情况并不太糟。”如果加索尔和卡曼都不能出场,德帅就只能指望萨克雷和希尔。“我们有足够的大个子,”德帅表示,“我一直努力给这些球员足够的出场时间,这绝非易事,萨克雷和希尔都能起到作用。”

  缺少像加索尔和卡曼这样的两双内线,湖人的内线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这样的他们就更需要外线有所发挥。尼克-杨是湖人状态最好的外线球员,已经成为球队得分王的他要保持进攻状态来带领球队,米克斯、亨利也需要有好的进攻表现。法玛尔的状态明显比复出战好转,他会遇到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热迈卡威,连战新秀的法玛尔不知道能否给对手“上课”。

  76人的情况比湖人好不了多少,他们已经连输两场,包括今天做客败给了太阳。本赛季在客场76人仅有1胜13负的战绩,他们仅有的客场胜利是从奇才身上拿到的。特纳因膝盖伤势没有参加与太阳的比赛,明天能否复出还存有疑问。迈卡威是76人本赛季的最大亮点,这位新秀场均17.8分、7.8次助攻和5.5个篮板,他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他肯定会给湖人防线制造麻烦。

  缺少特纳时赛迪斯-杨要承担起更多的得分责任,76人也需要霍伊斯能够在内线有好的表现,他们两人是迈卡威最得力的帮手,这三人的表现如何也将影响76人的做客命运。与湖人相比,76人的替补深度平平,只有罗滕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背靠背的第二场是对他们主力球员的一次严峻考验。

  湖人上赛季常规赛和76人战成1平,在主场湖人99-103输给对手,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对阵76人的战绩是10胜2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法玛尔、米克斯、约翰逊、威廉姆斯、加索尔

  76人:迈卡威、威廉姆斯、汤普森、杨、霍伊斯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