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苦战5局险胜河南 7连胜成第1组唯一全胜队

2013年12月26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社洛阳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在26日进行的2013-2014赛季男排联赛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北汽男排苦战5局客场3:2战胜上赛季季军河南天冠队,保持7连胜。

  卫冕冠军北汽男排是第一组中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而本轮赛前,河南天冠男排在小组中4胜2负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一开始河南队进入状态较快,再加上场内约3000名观众的助威,河南队频频扣球得分,而北汽男排则显得有些不适应,失误增多,最终河南队25:20拿下首局。第二局,北汽男排逐渐找回状态,打了河南队一个15:6,最终以25:18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进入胶着状态,也都曾打出精彩的快攻和拦网,但到本局下半段北汽男排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25:2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河南队强拼对手,将比分死死咬住,最终以25:23将总比分拉至2:2平。

  决胜局,河南队一上来就被对手克制住,表现欠佳,以4:8的劣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尽管之后河南队主教练频频换人,但终究还是没能挽回局面,以7:15输掉第五局。(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NBA圣诞大战热火客场灭湖人 火箭胜马刺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