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团队探访儿童院传递爱心 周志鹏逗宝宝有心得

2013年12月26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K-1团队圣诞节传递爱心K-1团队圣诞节传递爱心
张开印送宝宝礼物张开印送宝宝礼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3中国自由搏击盛典”倒计时第三天,恰逢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K-1全体人员到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探望儿童院里的小朋友。包括周志鹏、张开印、谢雷在内的所有拳手都在总教头阿林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K-1拥有庞大的国际化团队,圣诞节对外籍员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节日,尽管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在家与亲人庆祝,但他们很早就表示希望能在中国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中国拳手和工作人员也纷纷附和,最终大家决定在圣诞节当天看望小朋友们,并提前准备了衣服、玩具、营养品等各种各样的礼物。

  上午10点,K-1大部队抵达儿童院。起初工作人员担心大多数拳手没有跟宝宝们的接触经验,会吓到宝宝们,毕竟这些宝宝最大的只有4岁,最小的刚刚1岁,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走进活动区,大家迅速跟宝宝们打成一片:打招呼,握手,喂零食,拆玩具,每个人身边都围着好几个宝宝,一起玩闹。甚至还有个刚学会走路的宝宝拿着零食,摇摇晃晃地走过来,眼睛望着周志鹏,已经当了父亲的周志鹏心领神会一把抱起他,放到电动玩具车里,按下开关,宝宝在车里咯咯地笑。在大约1小时的时间里,儿童院都是欢声笑语。

  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发生了小插曲,儿童院的工作人员对宝宝们说:“让大哥哥们给咱们表演个节目好不好?”宝宝们也都跟着鼓起掌,这可那倒了这些平时在擂台上“啥也不怕”的拳手们,大家互相张望没了主意,脸上甚至有些羞涩的表情。有人建议说“唱个两只老虎呗”,几经商量,最终大家还是觉得文艺方面实在不内行,别“吓”着宝宝们。

  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很不舍,离开儿童院之前陆续跟胡院长握手致谢,感谢她照顾宝宝们,也谢谢她让大家有机会传递自己的爱心。天下一家世界大同的理想,以和平与仁爱的言行达成。K-1今天做到了。(K-1国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NBA圣诞大战热火客场灭湖人 火箭胜马刺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