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伊蒂萨奇遭横扫提前出局 魏秋月马蕴雯首发

2013年12月11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魏秋月[微博]、张磊[微博]和马蕴雯[微博]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客场挑战俄超亚军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结果以0-3败北,三局的比分是23-25、17-25、18-25。

  伊蒂萨奇俱乐部本场首发是主攻6号奥努玛(泰国)和10号维拉万(泰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5号马蕴雯、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8号魏秋月、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

  第一局四平后,伊蒂萨奇接连得分,以8-6领先进入暂停;在奥努玛借打手、弗利尔轻拍后场改写到12-8时,伊蒂萨奇火力十足,巩固优势到16-12。然而,莫斯科迪纳摩科的舍列娃重扣、N-冈察洛娃后攻追到19平,并且她们以25-23将比分反超,先下一城。

  第二局,迪纳摩以5-2领先开局,但是伊蒂萨奇凭借两翼拉开进攻将比分反超到6-5。七平后,伊蒂萨奇失误不断,以7-13落后,魏秋月被替换下场。最终,迪纳摩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伊蒂萨奇开局5-3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对手调整好状态将比分追平,N-冈察洛娃重扣、莫罗佐娃偷袭,迪纳摩以16-13领先暂停。随着伊蒂萨奇发球出界,迪纳摩以25-18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马蕴雯7分、88%的扣球成功率,二传魏秋月二次球偷袭到1分,张磊没有得分。

  小组赛第五轮战罢,女排欧冠B组莫斯科迪纳摩积13分、意大利皮亚琴察积12分、阿塞拜疆伊蒂萨奇积5分、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积0分。无论伊蒂萨奇最后一场对红星战果如何,积分都无法追上前两位的球队,因此提前出局。(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