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王一梅缺阵球队连胜 伊蒂萨奇惨遭3-0横扫

2013年12月06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新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开打,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和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则是一胜一负,前者王一梅[微博]缺席,后者马蕴雯[微博]首发,张磊[微博]和魏秋月[微博]替补登场。

  王一梅所在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处在D组,本轮迎战中国教练方岩挂帅的法国RC戛纳。本场比赛王一梅进入12人大名单之列未获出场机会,但无碍球队客场取胜。

  此战伊萨奇巴希派出主攻居米什、约古妮卡,副攻詹苏、波利亚克,接应内斯里汗,二传汉克以及自由人库祖巴斯奥格卢出战,最终直落三局3-0完胜,三局比分为25-18、25-21、25-20,伊萨奇巴希收获四连胜,继续排名小组头名。

  而马蕴雯、张磊以及魏秋月所在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则遭遇完败,所在B组的伊蒂萨奇此次客场继续挑战意甲冠军皮亚琴察,结果0-3客败,三局比分为17-25、20-25、24-26,遭遇两连败。

  此战伊蒂萨奇派出主攻奥努玛、维拉万,副攻普洛姆吉特、马蕴雯,接应弗利尔、二传罗米纳、自由人万纳的阵容,张磊在第一局和第二局替补登场,魏秋月在最后两局替补二传。

  两队上一轮在伊蒂萨奇主场对战,当时主队1-3告负,此番客场再战,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伊蒂萨奇继续遭遇失利。副攻马蕴雯、替补张磊只拿到3分和1分。(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最高法:完全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
  • 体育NBA韦德复出热火止连败 科比复出战猛龙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