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排爆冷全靠90后小将 主帅满口夸17岁小主攻

2013年12月11日03:5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早报讯3比1(27比25、20比25、25比23、25比23),队中年龄大部分不超过二十岁的浙江男排,昨天在四川客场意外地拿下了拥有两名强力外援的四川男排。

  这绝对是本轮的大冷,因为拥有一名主攻和接应外援的四川男排本赛季实力大增,前面两轮比赛客场都赢球了,没想到昨晚却栽在没外援、没老将的浙江男排小伙子手里。

  “挺激动的,现在还有点不能平静下来,发布会的时候我就说了,今天这场比赛我要谢谢队员,谢谢这帮比我年龄小一半的小队员。”王贺兵说,前面连续输给上海男排[微博]和山东男排,青年军作战的浙江男排实力在这个小组明显趋弱,赛前真的没想到队员能打得这么好。

  “小主攻朱志远,前面两场感觉放不开,这场小孩打得最好。”记者问昨天浙江男排谁发挥比较出色,王贺兵说到了李翌杨、徐先涛、边洪敏[微博]、金志鸿[微博]和自由人孙铭杰,几乎每个人都夸了,但是他夸得最多的还是今年刚刚打上联赛的小主攻朱志远。

  身高1米93的朱志远生于1996年,今年刚满17岁,本赛季之前从来没有一线队的经历。昨天的比赛中,年龄最小的他一个人拿到了21分,不光是队内本场比赛的得分王,还帮助球队拼到了一场胜利,没有辜负教练的期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