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联赛本周末揭幕 北京赛区仍推30元低价票

2013年11月28日21: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张天龙),今天下午,361°中国排球联赛(2013-2014)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北京赛区男女排比赛仍维持30元的低价票,每场预计销售800张。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组委会主任、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张东升,赛区组委会主任、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组委会执行主任、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许广树,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助理孙国华出席了会议。

  组委会副秘书长陶放宇排球联赛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组委会及工作机构,组委会秘书长葛军详细介绍了光彩赛区筹备情况及新赛季赛区特点。

  本赛季北京汽车赛区筹备工作在细致完成常规工作基础上,加强了对媒体宣传、市场推广、场馆改造及安全保卫等工作的重视。整体宣传以“北京精神”为指引,突出弘扬北汽文化和排球文化,赛区组织呈现出更多新的特点。

  球迷关心的购票问题,将分为网上售票和窗口售票两种手段。俱乐部委托永乐票务代理本赛季全部主场票务事宜。同时,在光彩体育馆东门设置了专门的售票点。票价依然维持30元一张的价格,每场售票预计在800张。

  北京电视台将转播男女排的全部主场比赛和部分客场比赛,为了活跃赛场气氛,调动观众观赛积极性,俱乐部还将安排观众中场互动、观众及球迷协会会员的抽奖活动等,发放纪念品。

  联赛首轮,北京男女排都是主场作战,本周六下午16:00,北京女排迎战山东女排;周日晚上19:30分,北汽男排对阵河北男排。(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林书豪伤退火箭胜 热火8连胜 湖人胜篮网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