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杯”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3年11月28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前,“嘉和杯”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在南宁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后落下帷幕。

  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是广西高尔夫球协会首次举办的、广西嘉和集团冠名赞助的、广西全区范围参与的业余高尔夫团体赛事,前后共有16支球队参赛,2013年5月30日在北海嘉和冠山海球会开杆,整整20场比赛,历时7个月,总计达1413人次参赛,开启了广西本土大型高尔夫团体赛事活动的先河。

  俱乐部联赛是目前为止广西区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赛事组织最规范和最专业的业余高尔夫团体比赛活动。在延续几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球队和参赛队员都表现出积极的参赛热情和良好的体育风尚,顶烈日,战酷暑,胜不骄,败不馁,重在参与,各显风采。

  11月21-22日,俱乐部联赛最后一轮的三场比赛在嘉和城球会激情上演,战况空前激烈,尤其是在防城港江山半岛球队与嘉和城球队之间展开的冠军争夺战,现场观众高达近300人,史无前例。无论从赛事组织还是到赛场气氛、观赛规模、专业程度等,可以说都不亚于国内正规大赛。

  防城港江山半岛球队最终以季后赛六胜一平的骄人战绩勇夺本年度冠军,泰邦兄弟队位列第二,嘉和城球队惜居第三名。

  22日晚上,参加本年度俱乐部联赛的16支球队及各路媒体、嘉宾在嘉和城球会共同举行了隆重的年度颁奖晚会,除季后赛8支获奖球队外,俱乐部联赛所有参赛球队均获参赛纪念奖,广西女子高尔夫球联队获得“特别风尚奖”,广西嘉佳国际高尔夫球联谊会球队获得“活动组织奖”,广西红河高尔夫球队获得“高球精神奖”,柳州高协两面针高尔夫球队队员王强获得“顽强拼搏奖”。

  年度颁奖晚会在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汉民先生充满激情的即兴演讲和各球队对下一年度联赛的热切期盼中结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林书豪伤退火箭胜 热火8连胜 湖人胜篮网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