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众队员拍新季宣传照 主帅赞都是大美女(图)

2013年11月27日03:49  北京晨报
北汽女排姑娘拍摄新季宣传照北汽女排姑娘拍摄新季宣传照

  昨天,北汽女排[微博]的姑娘们度过了忙碌的一天。上午拍摄新赛季宣传照,下午与八一女排进行热身赛,最终1比4不敌对手。

  早起动手化妆

  为拍摄宣传照,北京队难得上午不训练。不过,姑娘们可没时间睡懒觉,一大早就起来化妆。

  为什么不用专业的化妆师?自由人刘雅说:“还是自己化好,如不行再让化妆师补。”化好妆换上新赛季的粉色队服,平时素颜的女孩顿时美了很多,主帅张洛也忍不住开起了玩笑:“我们北京队都是大美女呀!”队员们回应:“张指导也帅了一回。”

  虽然拍摄起来轻车熟路,但还是用了两个多小时。大家还不忘用手机合影发布在网上秀一秀。

  揭幕战对山东

  下午的热身赛,面对身高优势明显的八一女排,姑娘们也拼得很努力,试练了两套阵容。

  最终,北京队1比4不敌对手。总结比赛,张洛认为队伍失误过多:“整体实力我们比八一弱一些,失误有点多,心态上比较着急。可能是准备不够充分,以前八一拦防没这么好,现在胡进带队,队伍韧劲足了很多。”

  对于八一队的改变,张洛坦言她们将是新赛季的一个强手:“这个赛季可能是风格大变的一个赛季,很多队伍都换了教练。但我们会做好自己,提高应变能力。我们也在变,比如接发球比以前稳定了。现在主攻和接应的穿插也多了一些,比赛还是要看谁适应快。”

  本周六,北京女排将在联赛揭幕战中迎战山东女排,张洛表示近几天将进行针对性备战:“我对山东队风格比较了解,她们是一支年轻队伍,对她们的冲劲我们要着重准备。”

  晨报记者 李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