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广马全程冠军 奖金仅能获70%

2013年11月24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7时35分,2013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在花城广场鸣枪开炮,埃塞俄比亚选手最终包揽男女全程冠军。

  据统计,共有3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选手参加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埃塞俄比亚选手西塞·吉萨·麦科宁以2小时11分25秒夺得男子全程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肯尼亚选手埃利亚斯·肯鲍伊·切里莫和肯尼亚选手帕特里克·科波伊·穆里奇夺得,成绩分别为2小时11分42秒和2小时11分54秒。女子全程前三名分别为埃塞俄比亚选手哥代托姆·阿弗图·蒂赛玛、肯尼亚选手苏珊·默托尼·奈亚科里加和肯尼亚选手简·杰罗诺·罗蒂奇,成绩分别为2小时39分17秒、2小时45分53秒和2小时52分21秒。

  男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全部为中国选手,李少壮以1小时09分24秒夺得冠军,杜帮恒和黄常勇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小12分49秒和1小时12分51秒;女子半程前三名分别是中国的李素兰、吕石欣和美国的Becky Redding;成绩分别为1小时31分32秒、1小时37分57秒和1小时40分13秒。

  由于没有达到去年冠军的成绩,根据规定,男女全程冠军都只能获得原定冠军奖金的70%,即各28000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