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退赛香港将无缘卫冕总决赛 王适娴李雪芮战女单

2013年11月22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1月21日消息,随着谌龙退出正在进行的香港超级羽毛球[微博]赛,他也将有可能无缘下月中的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的卫冕。

  香港超级赛是本赛季羽联超级赛的最后一站,本站过后,各单项超级赛积分排名前八的选手和组合将获得下月11-15日在吉隆坡举行的年终总决赛。谌龙在上周的中国赛夺冠后,积分40540分刚刚跻身前八。但在本站退出后,目前排名第九的香港好手胡赟将超过谌龙,升至第八。胡赟在香港站前积分为39580分,香港站进入第二轮的成绩将收获3600分,总积分超过谌龙已成定局。

  根据规定,各协会各单项最多只能有两名/对选手参赛。香港站后,男单前八中有马来西亚、日本、丹麦、泰国、中国、中国香港各一人,印尼两人,如果前八中无人退赛,中国队将仅有排名第六的王睁茗一人晋级总决赛。

  中国队在女单项目上有王适娴和李雪芮进入前八,预计她们两人将代表中国队参赛。男双将只有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一对组合。女双和混双虽然各有两对组合有资格,但如果现在有伤在身的马晋不能及时康复,也将只有于洋/王晓理和张楠/赵芸蕾赴会。

  在去年的总决赛中,中国队的谌龙、李雪芮和于洋/王晓理夺得了男女单打和女双冠军。(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