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享受特殊对待? 众球员不满:世界第1有特权么

2013年11月20日09:59  我的台球网

  尽管距离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欧洲第八站格丁尼亚公开赛(ET8)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推特上早已闹开了锅,由威廉姆斯宾汉姆艾伦[微博]带队,炮轰世界台联偏袒罗伯逊的行为,质问世台联是否在报名入口关闭后依旧开后门让罗伯逊顺利接受报名。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是一项小型排名巡回赛,本赛季共有12站,其中欧洲8站,中国4站,欧洲地区最后一站将于2月6日至9日在波兰北部城市格丁尼亚举行。虽然离开赛还有一定时间,但是世界台联接受职业球员报名的最后时刻是在11月8日中午12时(英国时间)。

  按照世界台联的规定,在关闭报名入口关闭之后,不再接受球员的报名,宾汉姆也受过其中的痛。在本赛季第一站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接受报名时,由于错过报名时间几小时,当宾汉姆询问世台联是否还能报名,得到了对方否定的答案。而这次得知罗伯逊可能在报名截止过后顺利报名,这位近赛季焕发第二春的宾汉姆当然不乐意:“我就罗伯逊的事情向世界台联求证,没有得到回复,我会再接着问主席弗格森的。罗伯逊果真在报名截止之后顺利报名了吗?”

  向世台联开炮的不止宾汉姆,艾伦前妻瑞妮-埃文斯你在质问:“罗伯逊真的有报名晚了吗?”“金左手”威廉姆斯当然也不会善罢甘休:“我问了主席,弗格森说罗伯逊是11:57报名的,我觉得他有点闪烁其辞。”

  “小钢炮”艾伦当然不会缺席这次炮轰:“我听说有人在报名截止后顺利报名呢?真相是这样吗?我不知道是谁但是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而对于此次事件,截止目前,世界台联没有做出官方的回应。

  (MY147.com王阳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