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希金斯首轮出局 塞尔比轰3杆破百直通四强

2013年11月20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冠中冠结束了首日争夺。当天进行的是第二小组的比赛,首轮塞尔比[微博]4-2击败墨菲[微博],希金斯3-4输给马奎尔。决战中塞尔比轰出3杆破百,6-3力擒马奎尔,率先拿到一张4强门票。

  冠中冠是今年新成立的赛事,属于不纳入排名的邀请赛,总奖金为27万英镑,其中冠军奖为10万英镑。16位选手均是最近两个赛季成绩最优的选手,他们被分在四个小组,每小组四人。通过两轮单败淘汰赛,每个小组的胜者将进入4强。

  当天进行的是第二小组的比赛,该小组成员分别是希金斯、马奎尔、塞尔比以及墨菲。

  首轮比赛,塞尔比状态出色,连打单杆55分,58分和66分,4-2击败墨菲。而希金斯三次领先,结果三次被马奎尔逼平,最终3-4输给苏格兰同乡,后者在本场比赛制造1杆破百及3杆50+,这样第二小组的决战在塞尔比和马奎尔之间进行。

  双方的较量塞尔比更胜一筹,世界第2丢掉首局后连胜三局以3-1反超,期间在第三局轰单杆113分。马奎尔凭借单杆52分和77分将场上比分追为3-3平。接下来比赛进入塞尔比时间,莱切斯特小丑连轰单杆103分,77分和117分,5-3拿到赛点,之后塞尔比63-12拿下第九局,总比分6-3击败马奎尔,在第二小组胜出的同时,成为首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将进行第三小组角逐,特鲁姆普[微博]、傅家俊[微博]、沃顿以及宾汉姆将为一个4强席位而战,其中傅家俊将在首轮对阵特鲁姆普。(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