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羽球赛李宗伟伤愈复出 风云重组国羽瞄准全卫冕

2013年11月19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香港11月18日综合消息,缺战中国羽毛球[微博]赛的世界一哥李宗伟,确定复出参加世界羽联最后一站香港超级系列赛!

  李宗伟上周因受伤势困扰退出中国赛,最终夺标大热、中国的谌龙击败队友王睁茗夺冠。

  从11月19日至24日进行的香港超级系列赛,被列为赛会头两号种子的李宗伟和谌龙将继丹麦公开赛后,约战香港公开赛决赛。

  马来西亚国家队单打教练郑瑞睦表示,“李宗伟将会参加香港赛,他因伤势退出中国赛后获得足够的休息,如今他有信心在香港会有很好的发挥。”“过去一周,我们很好的监督了他的伤势,如今也解决了脚踝伤势问题。他在伤势复原上取得很好的效果,现在期待能在香港有好的表现。”

  刚称霸中国赛的谌龙将在香港站进行卫冕。根据抽签,谌龙将在首轮对阵德国好手兹维布勒,若顺利晋级第二轮,料将会迎来中国赛决赛对手王睁茗。

  同样,李宗伟若闯过首轮,将会与队友张维峰展开内战。另一位马来西亚球员刘国伦首轮就迎来日本名将田兒贤一,若能晋级将可能对阵中国赛16强对手日本的上田拓马。

  4届世界冠军兼卫冕冠军、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微博]与付海峰的再次连手将成为本站赛事焦点。这是两人自8月广州世锦赛后各自搭档柴飙、洪炜[微博]以来,首次联手出战。

  上届冠军

  男单:谌龙

  女单:李雪芮

  男双:蔡赟/付海峰

  女双:田卿/赵芸蕾

  混双:张楠/赵芸蕾

  (马来西亚《中国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社部官员:延迟退休将设几年缓冲期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