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王携选美冠军玩综艺 三点式丛林野战(图)

2013年11月15日12:12  我的台球网
球王戴维斯综艺节目携手选美冠军球王戴维斯综艺节目携手选美冠军
选美冠军春光乍泄选美冠军春光乍泄

  《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第13季将在本周日开拍啦!老爷子戴维斯[微博]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即将进军丛林展开一场奇妙之旅!“和很多观众一样,我也想知道,面对一盘动物内脏或是当头盔爬满蟑螂的感觉,不管怎样,我可以对付!”面对无知的丛林之旅,老爷子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

  《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节目是一档真实展现名人在丛林中共同生活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于2002年首播,即将开始录制的是该节目的第13季。每一季中将会有8-12位名人切身体验丛林生活,这些需要名人们抛下繁华的都市生活,回归自然并尽力争夺丛林之王的桂冠。

  戴维斯出现在了电视节目的小测试中,例如They Think It's All Over(他们认为都结束了)、A Question of Sport (体育之问)。但是这之后的丛林之旅,环境和条件估计就没有那么舒服了。

  “和很多观众一样,我也想知道,面对一盘动物内脏或是当头盔爬满蟑螂的感觉,不管怎样,我可以对付!”面对无知的丛林之旅,老爷子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

  参加本期节目的众多明星,包括西城男孩组合的队长奇恩-伊根(Kian Egan)、BBC剧集《东区人》女演员莱拉-莫斯(Laila Morse),英国大尺度真人秀TOWIE性感女星阿比盖尔-克拉克(Abigail Clarke)和英国游泳奥运冠军瑞贝卡-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演员阿方索-里贝罗(Alfonso Ribeiro)、露西-帕哥特(Lucy Kate Pargeter)、英国选美冠军艾米-维尔顿(Amy Willerton)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