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6特鲁姆普2破百三连胜进16强 吕昊天张安达出局

2013年11月09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鲁姆普连胜晋级16强特鲁姆普连胜晋级16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2013年斯诺克[微博]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六站(ET6)已在英国格洛斯特西南斯诺克学院打响。当天,吕昊天[微博]和张安达等率先出场的5位中国选手无一闯过第二轮。特鲁姆普[微博]完成2杆破百,三场比赛仅丢一局,强势晋级16强将战汉密尔顿,后者淘汰威廉姆斯。

  球员巡赛属于小型积分赛,业余与职业球员均可参赛。本站比赛,奥沙利文[微博]、希金斯、威廉姆斯、罗伯逊、特鲁姆普以及塞尔比[微博]等名将在列。中国军团有9人出战,其中包括傅家俊[微博]和梁文博[微博],而刚刚完成三连冠豪华战绩的丁俊晖[微博]不在参赛名单中。

  当天进行的是上半区的比赛,率先亮相的5位中国选手战况不佳,仅张安达一人闯过了首轮关。这位来自广东的90后球手在首轮以4-3淘汰印度选手梅塔,但接下来1-4不敌韦斯利,无缘32强。

  其余4位中国选手全部首战出局,曹新龙3-4输给了吉尔伯特,小将吕昊天虽然打出单杆98分和51分,仍3-4憾负霍尔特。而陈喆2-4不敌马克-金,李行[微博]0-4被诺曼横扫出局。

  本赛季大型排名赛连吃败仗的特鲁姆普打出了久违的手感,首轮4-0完胜威尔士业余球手陶布曼,次战轰出两杆破百,4-1轻取斯莱瑟。随后他再次送出一个强大的4-0,这一次被其横扫的是吉尔伯特。接下来的1/8决赛特鲁姆普将迎战汉密尔顿,后者在当天的对手显然强大得多,首轮4-2拿下维奇亚德,次轮4-1马奎尔。第三场交锋,金左手没能保住2-0的领先,汉密尔顿4-3将其送出局。

  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与瑞士小将亚历山大-乌森巴赫的较量中轰出单杆140分,但仍以1-4落败,遭遇一轮游。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比赛将进入下半区角逐,傅家俊、梁文博、于德陆[微博]和李岩[微博]等4位中国选手将携手亮相,此外,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也将在同一比赛日出场,冲击下半区的16强席位。(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