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国家男排队长齐聚上海 沈琼:为联赛增看点(图)

2013年10月30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三大国家队队长齐聚上海,左起:萨瓦尼、沈琼、大卫-李。(沈琼供图)三大国家队队长齐聚上海,左起:萨瓦尼、沈琼、大卫-李。(沈琼供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上海男排[微博]两名外援萨瓦尼和大卫-李已经随队备战新赛季联赛有一段日子了,据上海队长沈琼[微博]透露,萨瓦尼与大卫-李已经融入上海队战术体系,大家的配合感觉不错。

  曾经国际赛场的对手,如今携手作战变队友。三位国家队队长齐聚上海,中国男排前队长沈琼、意大利男排队长萨瓦尼、美国男排前队长大卫-李,如此豪华的阵容在球市低迷的中国排球市场也是难得一见。即将于12月1日揭幕的2013-2014赛季中国男排联赛中,包括上海、北京、四川、福建等队在内都有引进外援的计划,其中上赛季冠亚军北京和上海的外援都已到位,开始进行磨合。

  主攻萨瓦尼和副攻大卫-李抵沪训练已有一段日子,上海男排的老将沈琼等人近期结束休假归队,新赛季联赛十冠王又开始向冠军发起冲击,两大名将的加盟能否给上海队带来质的变化还有待联赛的检验,但无论如何,新赛季排协对于外援政策的开放,多支队伍开始引进外援,已经给低迷的球市带来一股强心剂。由于美国男排将参加在日本举行的大冠军杯,所以大卫-李在下月将短暂离开,大冠军杯结束后会返回上海投入训练。

  对此,沈琼坦言:“希望通过外援的引进能够给排球联赛增加看点,让喜爱排球的人更加关注这项运动。大牌明星的加盟也是对排球最好的推广。新赛季的排球联赛注定会更加精彩。”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