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预测16位索契冬奥巨星:陈伟群浅田 伍兹新女友

2013年10月29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第22届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距离冬奥会揭幕还有100天之际,法新社评选出了有望在冬奥会上大放异彩的16位明星。

  花样滑冰

  陈伟群(加拿大):作为三次世锦赛冠军,陈伟群在上届家门口的冬奥会只拿到第6名,他很有希望在索契成为首个加拿大男子冬奥会冠军。

  浅田真央(日本):日本的超级明星,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2010年在温哥华她输给了韩国选手金妍儿。但金妍儿本赛季初就受伤了,给了浅田真央很大的机会。

  速度滑冰/短道速滑

  萨尼-戴维斯(美国):06年和10年两届冬奥会,他都拿到了速度滑冰1000米冠军和1500米亚军。只要他在索契夺得一枚奖牌,他就将成为美国男子速滑奖牌王。

  高山滑雪

  林赛-沃恩(美国):最有魅力的滑雪美女选手,高尔夫巨星伍兹的现任女友,她拿到过4次世界杯总冠军、13次水晶杯、2次世锦赛冠军,29岁的沃恩今年2月已经从膝伤中恢复过来,她将在索契力争卫冕冬奥会冠军。

  蒂娜-梅兹(斯洛文尼亚):上个赛季,她拿下了世界杯总冠军、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冠军,还在2月的世锦赛上夺得三枚金牌。现年30岁的梅兹在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2枚银牌,而她在场外既是歌手又是珠宝设计师。

  泰德-里格蒂(美国):温哥华冬奥会冠军,今年的世锦赛他拿到了3枚金牌。

  马塞尔-赫希尔(奥地利):如果说里格蒂还有对手,那就是赫希尔。24岁的他连续两年夺得世界杯总冠军,将在索契争夺个人首枚冬奥会奖牌。

  单板/自由式滑雪

  肖恩-怀特(美国):两届冬奥会冠军,还拿到过13枚冬季极限运动会金牌和2枚夏季极限运动会金牌。

  卡娅-图尔斯基(加拿大)

  冰球

  西德尼-克鲁斯比(加拿大):NHL匹兹堡企鹅的队长。

  亚历克斯-奥维琴科(俄罗斯)

  无舵雪橇

  菲利克斯-洛赫(德国)

  高台滑雪

  格雷戈尔(奥地利)、亨德瑞克森(美国)

  越野滑雪/冬季两项

  玛丽特-博约根(挪威)

  冰壶

  加拿大、瑞典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NBA-加索尔20+10湖人三连胜 视频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8岁女生连考6年公务员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