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满意留洋首秀:状态在慢慢提升 取胜靠大家

2013年10月19日09:3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阿塞拜疆女排[微博]超级联赛新赛季北京时间18日凌晨结束了首轮较量,魏秋月[微博]加盟的伊蒂萨奇女排以3:0击败火车头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15、25:19和25:22。赛后,魏秋月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更进一步,发挥出更高的技术水平。22日,伊蒂萨奇女排将做客塞尔维亚,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 

  伊蒂萨奇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奥努玛(泰国)、维拉万(泰国),副攻普洛姆吉特(泰国)、马蕴雯[微博],接应弗利尔(荷兰),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万纳(泰国),另一名中国队员张磊[微博]在第二局中段替换下魏秋月,在“两点换三点”战术中短暂上场。整场比赛,伊蒂萨奇女排进入状态很快,始终牢牢控制着主动权,魏秋月的发挥也相当出彩。赛后,俱乐部主席和官员还专门来到场边,对魏秋月的表现大加赞赏。 

  “这个对手是上赛季第四,我们是第二,其实水平还是很接近的,能够取胜是靠全队的努力。”对于自己与队友的磨合情况,魏秋月赛后表示,“新赛季开始前我们参加了一项热身赛,当时虽然也赢了,但磨合得并不理想,完全是大家靠着经验在互相弥补。这场比赛感觉配合上好了不少,我自己的状态也在慢慢提升,后边马上就是欧冠赛了,对手越来越强,我们需要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才行。” 

  首轮比赛后,球队给大家放了半天假,昨天的训练从中午开始,午饭时间也挪到了下午5点,好在魏秋月对这样的生物钟已经完全适应。接下来球队将马上兵发贝尔格莱德备战22日的新赛季首场欧冠小组赛,魏秋月也将迎来期待已久的职业生涯欧冠赛处子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