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动会中国游泳队名单:叶诗文领衔 孙杨缺席

2013年09月28日20: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15日在天津举行,而其中游泳比赛于10月10日-14日进行。今天中国代表团公布了游泳比赛参赛名单,叶诗文、焦刘洋、陆莹等名将参赛。而孙杨、刘子歌则缺席。

  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10月10日-14日进行,游泳项目共设置了40枚金牌,在五个比赛日中,每天产生八枚金牌。

  中国代表团今天公布了游泳队参赛名单,女队方面叶诗文领衔,焦刘洋、陆莹、唐奕、赵菁等名将参赛。男队中陈寅、郝运、吕志武、毛飞廉等参赛。而刘子歌、孙杨则没有报名。

  领 队:尚修堂

  副领队:许 琦

  翻 译:袁昊然

  管 理:程 浩

  教 练:么正杰、李雪刚、崔登荣、潘佳章、徐国义、朱志根、韩冰岩、刘海涛、史丽丽、王爱民、贾 蕾

  医 生:陆一帆

  女运动员:白安琪、陈欣怡、傅园慧、郭君君、哈思楠、焦刘洋、刘 兰、陆 滢、邱钰涵、邵依雯、唐 奕、王 菲、王海冰、许丹露、姚懿格、叶诗文、张文清、赵 瑾、赵 菁、周妍欣、巩 杰、史婧琳、周 敏、庞玟贤、沈俊婕、何雨哲

  男运动员:陈 寅、程飞轶、辜标荣、郝 运、李夏延、李昀琦、刘俊午、刘维佳、吕志武、毛飞廉、施 扬、史腾飞、孙晓磊、汪 顺、徐嘉余、薛瑞鹏、张丰林、宁泽涛、石 峰、张 杰、李 响、马 祥、钟桂旭、楼俊毅、商科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