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张家港站上海赛黑马晋级 周跃龙王雨晨均获胜

2013年09月23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刚刚落幕,世巡赛张家港公开赛(APTC2)紧接着在张家港体育中心开杆。首日比赛,上海赛黑马霍尔特旗开得胜,与前全国冠军蔡剑忠[微博]相遇64强。乔伊斯破百横扫晋级,次轮将对阵上海赛亚军肖国栋。格雷茨以及沃拉斯顿等职业选手也都纷纷晋级。

  世巡赛属于小型积分赛,业余和职业球员均可报名参赛。一个赛季的分站赛结束后,排名前8的选手将获得次年年初的PTC总决赛参赛资格。本站比赛,分获上海大师赛冠亚军的丁俊晖[微博]和肖国栋,以及跻身4强的霍尔特等选手在参赛名单中。其中,丁俊晖和肖国栋首轮轮空,直接从次轮上场。

  首日,有职业背景的选手均非常强势。其中,中国选手牛壮虽然轰单杆137分,依然1-4大比分输给霍尔特。霍尔特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赛爆冷打入了4强。本场比赛霍尔特前前后后轰出三杆50+,晋级64强后他将对阵前全国冠军蔡剑忠,后者在首轮4-0横扫周孝坤。有意思的是,蔡剑忠正是牛壮的师傅,接下来师傅能否为徒弟复仇,值得期待。

  乔伊斯连打单杆122分,55分,62分和76分,4-0横扫王实,晋级64强将战上海赛亚军肖国栋。沃拉斯顿轰单杆107分,同样以4-0完胜李俊辰,晋级次轮将战林勇志。

  大卫-格雷茨4-1力克陈俊豪,次轮对手为陕西第一杆杨擎天[微博]。莱恩斯4-2杨刚幸夫,接下来将对阵09年中巡赛乌鲁木齐总决赛冠军梅希文。

  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持外卡参赛的小将王雨晨爆冷5-3淘汰乔-佩里。今天的世巡赛首轮他继续表现强劲,4-2拿下张亚东,晋级次轮将迎战马廷鹏。

  周跃龙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梁民铠,陈飞龙4-1轻取冯泽源,两位四川选手于是相遇64强。此外,张安达4-1李禹瑾,次轮战刘闯[微博]。(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