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大师赛四强刺客驾临 世巡赛张家港群星荟萃

2013年09月23日16:03  我的台球网
霍尔特抵达张家港霍尔特抵达张家港

  2013年9月22日,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泰润园”杯张家港公开赛即将在明日开赛。今天上午10点,在张家港国贸酒店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的球员签到,同时也预示着大赛进入倒计时。

  四川名将陈飞龙和陈睿夫是本次比赛第一批来签到的球员,他们和在广东练球的刘屹骑与刘佳铭一同下的飞机。

  英国名将彼得莱恩斯也于昨天抵达了张家港,中午时分,他专程来到签到处预定明天的赛场球台练习,明天下午13点,他将与中国小将杨刚幸夫开始首轮的较量。

  在国家队教练蔡剑忠老师的带领下,中青小将们也齐聚张家港。鲁宁、赵心童、周跃龙、王雨晨、朱英辉、方雄慢等诸多斯诺克青年才俊抵达组委会球员签到处,开始了此次世巡赛之旅。

  明天中午12点30分,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泰润园”杯张家港公开赛将正式在张家港体育馆开打,MY147网站也将视频直播各个时段的比赛,敬请留意。(MY147.com 谢立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