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球赛-女单双姝携手晋级 混双八强中国占一半

2013年09月19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日本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进入八强。高欢顺利赢球闯入男单八强,王仪涵和王适娴携手进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男双和女双八强里各有三对中国组合,混双八强里中国队占据半壁江山。

  高欢在男子单打中继续赢球晋级。面对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高欢在场上完全占据优势,他只用了36分钟就以21比13、21比5直落两局轻松获胜进入八强。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越南的阮天明、日本的田児贤一都赢球晋级。8号种子中国香港的胡赟以0比2(18比21、17比21)不敌日本的竹村纯被淘汰。四分之一决赛中高欢将迎战印度的普兰诺伊。

  两位中国女单进入八强。王仪涵用时53分钟以21比19、21比14连赢两局战胜日本的广濑荣理子,5号种子王适娴同样是2比0战胜香港的陈祉嘉,两局比分是21比12、21比18。韩利在与6号种子戴资颖的交锋中一直处于下风,她以16比21、18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四分之一决赛中王仪涵和王适娴将同室操戈,戴资颖迎战日本的高桥沙也加,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都是日本德比战。

  中国男双表现不俗,三对组合一同携手进入八强。4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21比17、21比16连下两城淘汰印度的阿特里/雷迪,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只用了39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2连拿两局淘汰3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康骏/刘成[微博]也是2比0(21比19、21比14)取胜,他们击败了7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其他种子球员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丹麦的鲍伊/摩根森等都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刘小龙/邱子瀚和队友康骏/刘成遭遇,柴飚/洪炜将迎战8号种子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

  中国女双也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头号种子马晋/汤金华[微博]遇到些许麻烦,她们耗时1小时1分钟打满三局以2比1(21比10、19比21、21比14)险胜日本的三木佑里子/米元小春,5号种子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以2比0(21比14、21比13)击败印尼的伊玛万/纽拉达。区冬妮/唐渊渟也是2比0(21比16、21比17)战胜日本的新玉美乡/樽野惠。

  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马晋/汤金华和包宜鑫/钟倩欣同室操戈,区冬妮/唐渊渟迎战3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莱特。

  中国队包揽混双八强的半壁江山。头号种子徐晨[微博]/马晋以2比0(21比13、21比10)轻取日本的下农走/永原和可那,2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以2比0(21比14、21比15)击败中国香港的陈润龙/谢影雪,柴飚/汤金华以2比0(21比12、21比19)战胜另一对香港组合李晋熙/周凯华。刘成/包宜鑫以2比0(21比8、21比16)淘汰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康骏/区冬妮则以0比2(16比21、13比21)不敌7号种子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

  四分之一决赛徐晨/马晋和柴飚/汤金华遭遇,张楠/赵芸蕾对阵日本的井上拓斗/高桥礼华,刘成/包宜鑫迎战基多/伯纳德斯。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