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钱江冲浪澳OE队胜美国 美女落水菲尔表现完美

2013年09月19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结束首场半决赛争夺,最终澳大利亚OE队以35.443分战胜32.1分的美国Liveproof队。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菲尔-麦克唐纳的表现得到裁判肯定,而美国队美女选手阿什莉则因滑板被冲走落水,分数走低。

  2013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19日展开首场争夺,对阵双方为澳大利亚OE队和美国Liveproof队。拥有去年夺冠选手菲尔-麦克唐纳的澳大利亚OE队,此番携手特伦特-蒙罗卷土重来实力强劲;而拥有阿纳斯塔西娅-阿什莉的美国队则美感十足,她与史蒂芬-纽顿搭档出战。

  上午11时20分两队参赛选手乘坐摩托艇前往比赛出发地点钱江九桥上游,随后两队于11时40分许在钱塘江滚滚大浪中展开竞逐,不过仅仅十分钟过后比赛便出现插曲,唯一一位女选手阿什莉的滑板与脚相连接的绳子不知何因折断,随后阿什莉落入水中而滑板则隐没于钱江。

  没有了滑板,阿什莉只得无奈结束手段赛程,而随后的比赛她则不得不借用队友史蒂芬-纽顿的长板来完成比赛,不过在裁判员看来,美女阿什莉在长板上的表现反而更加优秀,但由于落水等因素,她的得分最终未能避免走低。

  与此同时反观菲尔-麦克唐纳领衔的澳大利亚OE队,这位2012年夺得钱塘江冲浪冠军的选手此番表现更加出色,他在五分钟冲浪的过程中,多次完成浪底至浪尖冲浪中滑板与浪花垂直的高难度动作,得到裁判们的高度赞赏。

  最终,澳大利亚OE队在总分40分的打分中获得35.443分,而美国Liveproof队则以32.1分、3分的劣势不敌澳大利亚队,20日美国RVCA队将迎战澳大利亚The Crew队,根据本次比赛规则,四支队伍中得分最高的两队将在9月21日争夺2013年钱塘江冲浪赛的总冠军。(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