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开赛11月底举行 戴伊确认回国参赛

2013年09月16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戴伊确认回国参赛戴伊确认回国参赛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悉尼】2013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悉尼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oyal Sydney Golf Club)举行。赛事吸引了驰骋在美巡赛场的众多澳大利亚籍球星回国参赛,其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25岁的杰森-戴伊(Jason Day)。

  在今年的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上,杰森-戴伊分别获得并列第二名和单独第三名。他上次参加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是2011年,获得并列第四名。

  “我非常期待回到悉尼参加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国家公开赛在每一位球员心中都有特别的意义,非常希望能够和朋友们在皇家悉尼球场好好较量,也希望自己能够第一次赢得斯通黑文(Stonehaven)奖杯。” 杰森-戴伊说。

  2010年,杰森-戴伊在HP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收获个人的首个美巡赛冠军,近两年,他多次在美巡赛中进入前10名,在各大满贯赛也展现了极强竞争力。他以紧次同胞亚当-斯科特的总积分进入到今年总统杯国际队的阵营。

  杰森-戴伊的参赛受到了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和大型活动局长乔治-索利斯(George Souris)的欢迎,“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已确定有世界第二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和两届大满贯赛冠军麦克罗伊参赛,杰森的参赛无疑增强了明星阵容,让澳大利亚公开赛享有更大人气。”

  索利斯说,“新南威尔士政府通过州旅游局与澳大利亚高尔夫签订了战略合作方案,支持公开赛在悉尼举办到2015年。我们在商谈长期的合作,希望该赛事能成为亚太地区的一场高尔夫盛世。”

  澳大利亚高尔夫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居住在美国的杰森-戴伊能够回祖国参赛。

  “杰森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中成绩都很好,尤其是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我们很高兴他能回悉尼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皮特说,“他和亚当-斯科特都参赛,我们就有了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本土球星,加上两届大满贯赛冠军北爱兰的麦克罗伊的加入,相信那一周将是悉尼高尔夫最热闹的一周。”

  澳大利亚PGA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索伯恩(Brain Thorburn)表示,非常欢迎杰森的参赛。“杰森是本赛季在美巡赛场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我们期待他回到悉尼皇家球场,他和亚当-斯科特以及罗伊的参赛将会让今年的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异常精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