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亚锦赛三连胜进八强 杨珺菁受伤被抬出场

2013年09月16日0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排[微博]亚锦赛三连胜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3年女排亚锦赛昨天在泰国呵叻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国女排以25比9、25比10和25比8轻取菲律宾女排,三战全胜挺进本届亚锦赛八强。主力副攻杨珺菁[微博]在第二局参与拦网的时候意外受伤,被抬出场外。

  在此前的两轮小组赛角逐中,中国女排先后以3比0轻松战胜伊朗女排以及印度女排。菲律宾女排在昨天的比赛之前已经累积两连败,面对志在卫冕的中国女排,这支东南亚弱旅毫无还手之力,三局的得分均未能达到双位数。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惠若琪、朱婷[微博]、副攻马蕴雯[微博]、杨珺菁、接应曾春蕾[微博]、二传沈静思[微博]以及自由人殷娜[微博]组成。司职主攻的殷娜首次以自由人身份应战。在第二局开始不久,杨珺菁在与沈静思进行双人拦网之后痛苦地蹲在地上,随即被队友抬离赛场,徐云丽[微博]顶替她的位置。杨珺菁的小腿被队医绑上厚厚的冰袋。挺进八强的中国女排将在今、明两天的复赛中先后与中华台北女排以及韩国女排交锋,这将是中韩两队今年以来的首次较量,预计焦点将集中在两名年轻核心朱婷以及金延璟身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