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从主帅到球员自我批评:控制不力 必须要进步很多

2013年09月15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诺认为球队后半段控制不力马蒂诺认为球队后半段控制不力

  新浪体育讯 从“塔塔”马蒂诺加盟巴萨之后,他总是从长远角度去谈论巴萨的表现,本场也是如此。在3比2战胜塞维利亚之后,马蒂诺批评球队最后控制不力,但赞扬球队团队协作“当我们以一个团队比赛的时候,个人也会闪光”。

  对于比赛,巴萨主帅说道:“上半场我们竭尽一切可能去争取进球,我们制造了5次很好的机会。但在下半场一切变了,塞维利亚的替补球员们打击了我们。我们本该寻找空间,终结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

  “塞维利亚的进球是我们缺乏控制的结果,”马蒂诺继续说到,“我们赢了,但我们必须在不同的比赛方式上比赛。我完全赞同俱乐部的比赛理念,我们要恢复以往的赛季里的一些方面。”

  当被问及梅西的进球和桑切斯的进球的时候,马蒂诺谈到了团队和个人的关系:“当我们以一个团队在比赛的时候,个人就会闪光。”

  内马尔的表现是不得不提到的,他是巴萨表现最活跃的球员,马蒂诺赞扬道:“内马尔他踢了一场无懈可击的比赛,不仅是因为他进攻,还因为他防守。”关于梅西,马蒂诺说道:“梅西下半场进入到他喜欢的比赛节奏中,然后非常具有威胁。”

  尽管巴萨丢掉两球,但马蒂诺没有批评后卫们,他认为“马斯切拉诺身体条件出色,他防守中精准并且拥有力量”,对于皮克,他的态度是“我同意他进攻,但当他上前的时候他的位置应该有人来补”。关于定位球的防守,马蒂诺表示“不会改变人盯人的方针”。

  巴萨的教练不批评队员们,但球员们却在自省。3比2的比分和最后时刻惊魂的过程,让巴萨球员意识到需要再进步。马斯切拉诺赛后一针见血的说:“我们需要进步很多。”巴尔德斯说:“我们需要调控好我们的边后卫的进攻,防止让布斯克茨独自防守。”(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