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泰森来了!休闲装难掩一代拳王霸气(图)

2013年09月15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泰森真的来了泰森真的来了
黑超保镖护航泰森黑超保镖护航泰森

  新浪体育讯 泰森[微博]真的来了!

  最近一直活跃在中国网友视野中的拳王泰森,上月末才转型成为拳击推广人,9月12日又发微博爆料将来华。通过多方确认,泰森此次专程来华被证实是为了代言由海南快克药业发起的一场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16日。9月15日傍晚,刚刚抵京的泰森现身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在黑超保镖的护送下,走出机场。泰森一身休闲变装,上身T-恤,下身牛仔裤,轻身来华,但仍难掩一代拳王霸气。

  在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后,泰森的状态看上去丝毫不显疲惫,精神面貌也很好。与之前几次来华相比,此次泰森无论是神态还是行为都显得十分谦逊,往日的桀骜不驯、特立独行在他身上几乎已经找不到半点踪影。从前的“坏小子”如今真的改邪归正了。

  事实上,泰森在上月担任拳击推广人后还特意在纽约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一方面大胆承认自己曾经吸毒、酗酒,也坦承自己以前骗了所有人,说自己已经清醒了,事实上却没有;另一方面,他也向众人再次做出了保证,他已经六天没有喝酒嗑药了,以后也不会再碰那些东西了。

  此前也有人怀疑他只是在上演又一集“狼来了”的故事,但从泰森现在的状态、行为来看,他这次是真的改邪归正了。泰森曾表示“希望被谅解,想要改变人生,明明白白做人”,热衷公益正是他现在的工作重心所在。

  据了解,泰森此次来华代言由快克药业发起的公益活动——“快乐拳击 健康中国,2013快克防感冒出击季暨感冒合理用药促进行动启动仪式”,旨在发起一场预防感冒、促进合理用药意识的公益行动。

  “泰森会参加这样一场公益行动,是因为他已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他已经认识到自己身体的健康、家人的幸福才是他最大的财富。他已经有了信仰,对以往的过错也开始尽力弥补,现在,他不仅戒掉了酒,而且开始吃素。此次来华我们也已经和举办方就饮食种类的问题做好了沟通,保证泰森在京的饮食符合信仰要求。”泰森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到。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