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国家队签约唯一指定礼服 梁文博潘晓婷等出席

2013年09月12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全体领导嘉宾合影全体领导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3年9月12日,报喜鸟&国家台球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斯诺克[微博]学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副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金宏文,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希勤,国家台球队教练庞卫国[微博],国家队运动员梁文博[微博]、田鹏飞[微博]、肖国栋、曹宇鹏[微博]、潘晓婷[微博]、刘莎莎,共同热烈庆祝报喜鸟成为中国国家台球队礼服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发布会现场,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热情的表达了作为一名台球迷,今天能以球迷的身份来参加本次发布会活动感到非常荣幸,他在致辞中表示:“报喜鸟与国家台球队的合作,是一次“大师”与“大师”的跨界合作,也是一次体育运动与服饰艺术的深度对话,相信这种基于文化与内涵上高度契合的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涛也在致辞中对报喜鸟与国家台球队此次深度合作表示高度支持,并深切展望这将是报喜鸟正装大师服饰魅力的跨越性突破,同事也是中国国家台球团队新的征程。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礼服生产企业,作为中国民族服饰品牌的开拓者和先行者,矢志传承服饰艺术,创造性地将中华文化底蕴与国际服饰时尚完美揉合,在世界服饰领域独树一帜,成为中国民族服饰文化的“世界名片”。修身之道,正装大师,对报喜鸟而言,大师意味着态度,无论是版型的精工细作,或面料的精益求精,或对工艺的千锤百炼,演绎报喜鸟“取、舍、繁、简、收、放”正装艺术。而在台球竞技场上,同样能展示报喜鸟正装大师文化精髓,中国台球运动员们时刻保持认真的态度,收放有度,举手投足之间展现优雅的绅士风度,将娴熟的技巧与自信的心态合二为一。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赞助签约仪式,球员代表肖国栋、曹宇鹏亲自赠送精美台球杆给报喜鸟,为双方合作关系锦上添花,这是一次绅士台球与正装大师的对话,一次优雅运动典雅服饰的艺术碰撞,一次绅士风度与大师风范的文化共鸣。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将组织中国国家台球团队拍摄平面宣传片及TVC,正式展开报喜鸟与中国国家台球队首次战略合作的宏伟篇章。(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