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提出全运要求 克服不利严格赛纪完成任务

2013年09月03日06:52  现代快报

  昨天中午,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致电江苏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曹卫星,罗志军首先对江苏体育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已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江苏代表 团全体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下一阶段参赛工作,罗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挥真实水平,不留任何遗憾;二是要认真分析形势,充分 认识比赛困难和复杂局面,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严格赛风赛纪,杜绝兴奋剂违规行为, 展示江苏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完成预定的参赛任务。

  曹卫星要求全团上 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罗书记的重要指示,把罗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巨大的精神力量,鼓舞运动员轻装上阵、敢于拼搏、发挥水平、奋勇争先!昨天,江苏代表团认 真贯彻罗志军的要求,江苏健儿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夺得两枚金牌:雷洁在女子57公斤级跆拳道比赛中夺金,骆晓娟[微博]和许安琪[微博]包揽女子重剑个人冠亚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