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对游泳冲突表示遗憾且理解:大局为重不申诉

2013年09月03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比赛拉开帷幕,作为首个项目,女子10公里马拉松比赛在抚顺市浑河水域举行。来自天津的三位队员,虽实力不俗,但比赛经验不足,最终无缘奖牌。其中田泽位列第九,而有望冲金的小将庞玟贤则受到其他队员的干扰未能完成比赛。

  天津的三名队员中,小将庞玟贤最具实力,在此前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庞玟贤不仅获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还摘得女子400米混合泳铜牌,此次增项参加全运会公开水域的比赛也属突破。不过,作为年轻队员,庞玟贤在公开水域的比赛中还显经验不足,面对“集团作战”的对手,尚显稚嫩。不仅在刚入水时被其他队员打掉泳镜,全场比赛也始终受到对手的干扰,而江苏队66号选手王思卜对庞玟贤的纠缠最为严重,除了有肢体接触外,还险些把庞玟贤挤到浮标旁边的浅滩上。在连续三次冲入第一军团又被对手挤出后,庞玟贤身体无法坚持,未完成比赛。最终,天津另外两名小将田泽位列第九,而席嘉丽因身体不适也未能完成比赛。

  昨天晚些时候,天津市体育局领导与代表团负责人就公开水域比赛中发生的情况表示遗憾且理解,同时声明为了让比赛顺利进行,会以大局为重,不再申诉。

  相关新闻:

  曝女子马拉松游泳打架 天津:江苏骑在我们头上打

  天津游泳队员被冲撞裁判未回应 季军:不至于是恶意

  目击者还原游泳打架:江苏一直碰撞天津 眼镜打掉了

  记者 王津(新报抚顺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