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看台明星比赛场还多 冼东妹占旭刚张国政现身

2013年09月02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2日体育专电

  新华社记者何军 马向菲

  2日,全运会柔道赛场来了不少“明星”观众。冼东妹[微博]、占旭刚、张国政……一个个如雷贯耳,原本是来看比赛的,但见回明星实属难得啊,这着实让观众三心两意了:到底该往哪儿看呢?

  当天的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浙江选手俞亚玲与广东选手卢童娟会师决赛。记者发现,广东代表团所在的看台区,两届奥运冠军冼东妹一早就前往观战;而在决赛前,浙江代表团包括占旭刚、张国政等举重冠军在内的诸多“大腕”也亲临现场助威。

  尽管这些传奇名将已退役,并从台前转到幕后,但他们的出现依然逃不过观众的“法眼”,尤其是留着小胡子的占旭刚,一上看台便被认出,回头率相当高。

  相比而言,当天赛场之上的明星可就少多了。不过,浙江代表团助威团阵容更强大,但广东选手却最终夺冠,看来赛场上还是得不看“吆喝”看实力啊。(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