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赛场突晕倒含泪被送医:颈椎老伤复发难动弹

2013年09月02日2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鞍山9月2日电 (记者 王曦)中国乒乓球[微博]女队主力郭跃2日在只差一分就赢得比赛的情况下突然倒地。据辽宁队主教练宋良赛后透露,以郭跃目前的伤势来看,她很难再回到全运赛场。

  当日,在对阵广西队殷洁的比赛中,郭跃在局分2比0,第三局10比7领先的情况下,突然晕倒在赛场上。随后,辽宁队教练组经过商议让其宣布退赛。而因伤退赛的郭跃眼中含泪,她被赶到的医护人员固定在担架上送往医院。

  “郭跃的颈椎原先就有老伤。”对于手下爱将的伤势,宋良赛后告诉记者:“第三局10比7时,郭跃一个上步,脖子拧了一下,加上原先有老伤,当时就不能动了。”

  “郭跃的受伤对辽宁队今后的比赛是一个很大的损失。”说到这里,宋良一脸遗憾。“郭跃是辽宁女队的核心人物,自身水平高、大赛经验非常丰富。对于她的退出,我非常遗憾也非常失望。但我想,作为运动员来讲,身体是第一位的,有伤就得治伤。”

  至于郭跃能否火线归队的问题,宋良摇了摇头说:“我感觉很难,我认为非常难。”据他透露,在本次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开始前,郭跃一直受到伤病困扰。

  “开赛前郭跃一直在发烧。来鞍山那天,她上午在沈阳还在打吊瓶。考虑到对手情况,我们应该具备打进前八名的实力,而她正发烧,所以就没让她上场。”不过,令这位老帅没有想到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今天让她上场也是因为她烧退了,结果出现了这样的意外。”(完)标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