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跳水赛场惊现HIGH曲 江南Style混搭怒放的生命

2013年09月01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既有鸟叔的《江南style》、艾薇尔的Girlfriend,又有中国内地的《怒放的生命》、《加速度》、(奔跑》等等各种HIGH曲的高潮版。如果不是置身于全运会赛场,你很有可能认为是走进了KTV或夜店。没错,如此劲爆给力的背景音乐就在全运会的跳水比赛之中播出来。还别说,虽然感觉很山寨,但现场气氛却被哄托得很不错。据了解,这也是国内跳水比赛第一次播放摇滚版的背景音乐。

  本届跳水比赛早在全运会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就进行了,跳水比赛的门票可谓“千金难求”。首先是门票价格不菲,门票分为200元、300元、500元的三个价格,不过可以销售的票量又并不大,所以不仅普通观众很难买到票,连比赛场馆外的黄牛党也几乎没有票,偶尔的些许黄牛票自然是价格惊人。其次,本次比赛的赠票把关非常严格,无论哪一张赠票都要确保实名制,也就是说不管赠票转出几次,都要最后跟踪到持票人的身份。

  这样一来,现场的观众就相对少了一些,原本以为会影响到比赛的气氛,但场馆显然早有“高招”准备。在每名跳水运动员完成一跳之后,下一名运动员准备之前,都会播放各种版本的摇滚音乐,于是现场气氛也被调动得很HIGH。

  据了解,在跳水比赛之中播放这些劲爆的背景音乐,之前的国内比赛都几乎没有。对此,运动员倒是表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太适应,自己的注意力都是集中在比赛之中,也许这样更能够哄托现场气氛。(袁野 发自沈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