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前:气氛轻松 演员有说有笑

2013年08月31日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8月31日电 (记者 王曦)201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31日在沈阳拉开帷幕。与一般传统大型体育赛事开幕前略显紧张的气氛不同,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前夕氛围轻松。

  开幕式开始前两个小时,开幕式相关演员、志愿者已经在场馆外围准备就绪,他们大多两三一群,有说有笑。

  参加开场队列操展示的芦静告诉中新网记者,尽管第一个出场,但自己并不感觉紧张。这个为了开场节目准备了两个月时间的女孩说,排练的缘故,使得自己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时间。“我不后悔,毕竟自己可以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身着一身白色的海军服,她笑着对记者说,全家人此时已经守候在电视机前,就为了到时能够目睹到自己的英姿飒爽。

  站在一旁的李春阳说,开场的队列表演一共有196人参加,全部演员在8月20日就已经集结在一起进行最终的排练,甚至期间的雷雨天气都没有打乱姑娘们的脚步。说到此时的心情,春阳用地道的东北话说道:“那是相当期待。”

  而作为观众引导的志愿者李依萌却无缘目睹今天的开幕式盛况。工作的缘故,只能让她站在场地外围,为观众提供帮助。“遗憾吗?”腼腆的小姑娘摇了摇头,小声地说“这是工作安排,我能够理解。”据她透露,为了此次的引导工作,自己专门接受了一个半月的志愿者服务培训。依萌说,开幕式结束后,自己会去欣赏一遍重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